想要存錢到銀行,但不知道存哪裡利息比較高

到底怎麼樣才可以實現我買房的夢想
就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,今天教大家聰明存錢的方式...

別讓存款越存越小唷~ 加油

定存利息多少


推薦你聰明存錢的方式:

當然,如果你發現你賺得錢根本不夠存的話,你也可以考慮投資股票!


雲天似乎感覺到我的飢渴,他的手臂往我臀部摸,然後扶起我的翹臀往他雙

到他說忍不住想要我時,我更高興。

我的性高潮。

前:「羽曈,你好辣~~」說著便將我抱入他的懷裡。

啦~~啊……哦……啊……」

長又粗糙的手指撥開了我的陰毛,探入了我已腫脹的小核上。

的身邊,展開為期三天的假期。

擋住幾乎一半的臉……好帥!我看傻眼了。

地重覆著,而我就在他的手指熬煎下不絕地高潮連連。

上的表示如何?是不是就像他說的相同,跟他做過愛的女人都享受到他的持久及

嗯……嗯……唔……」

度,每一次插入的力道,都讓我們結合時響起肉碰肉的「啪啪」聲、和淫水交合

「哈嚕!羽曈,」雲天上前跟我打招呼:「婆,你本人比照片還要正唷!」

連連、欲振乏力,但是他精神卻更加旺盛了。他終於扒掉本身身上的衣物,那精

「吃吃看本身的味道。」我舔著義豐街跨行自動存款機在哪裡?義豐街自動存款機上限?雲天沾著我的愛液的手指,「吼……你連吃手指

「好吃嗎?」雲天問我。

到了我的G點,毫不留情地不休刺激著,讓我再度奔上高潮。同樣的手法他不斷

得急促,我知道他就要射了。果然在一聲聲低吼聲中,「啊~~」雲天顫抖著身

身上也都是過度激情留下的痕跡。三天後,我滿足地離開他回到男友身邊,現在

我實在好想證實一下唷!在還沒想清楚前,就已經坐在客運車上。坐在車上

誘人,看得我雙腿又軟中興路跨行自動存款機在哪裡?中興路自動存款機上限?了。

動著……

「這樣我會忍不住想要你耶!」雲天的胸膛好厚實,倚在上頭真舒服,再聽

空虛,好需要強壯的他快點填滿我,我持續嬌喘著、扭動著去刺激他:「啊……

出大量的愛液,怕是已經沾濕了我的內褲

雲天牽著我快步坐進他的車,快速地飆車回他已經訂好的旅館套房。情境套

銷魂的性技巧?

天……啊……」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休地呻吟,不絕地浪叫。我的雙腿間已經泌

力……用力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快死了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好舒服……好舒服喔……

房裡充滿蕾絲的房間中,「啊~~」我忍不住失控呻吟起來了,雲天美妙的舌頭

全迷失在他的懷裡。雲天抬起我的雙腿,放在他的肩上,他那過人的下半身直挺



啊……公好會幹喔……啊……啊……」我不休地浪叫,刺激著雲天,他加快了速

雲天粗長的手指正在指姦著我的小穴,光是用手指就讓我渾身慾火焚身,一

我的咽喉。

的浪蕩呻吟。我沒有想到本身居然是如此飢渴,如此想要一個小我四歲的男人幹

「啊……唔……嗯……啊……天……天……啊……啊……」雲天的指姦快速

他把直挺挺的陰莖塞進我的小嘴:「寶貝,幫我舔一舔,待會會更爽喔!」

腿間的勃起處來來回回地磨蹭,「喔~~」我舒服地喊出聲,羞紅臉的我挺起腰

叫起來了,誰要他這麼會挑逗我,令我完全埋進性遊戲裡無信興街跨行自動存款機在哪裡?信興街自動存款機上限?法自拔。

我張嘴承接著他大量射出的精液,嗆了幾口,還有一些沿著嘴角流了出來,

現,我的小穴被他手指的快速摳弄到噴出大量的汁液,我……我作夢也沒想到,

「是累嗎?是High吧?呵呵,重頭戲還沒來呢!」

了,我真不知道本身還有沒有那麼多體力讓他繼續這樣玩。他的體力果真是過人

「婆你超讚!棒透了~~」雲天稱讚著我,而潮吹後的我已香汗淋漓、嬌喘

雲天時而吸著我的乳頭,時而舔著、時而咬著,每一種方式都惹起我一連串

哦……啊……嗯……嗯……啊……」

地把我送上第一個高潮。那一陣痙攣來臨時,我緊緊攀著他的肩,尖叫著、釋放

單單想著雲天,就已經讓我雙腿發軟,三角地帶莫名的疼痛起來,心跳激烈地悸

果然,雲天輕輕靠近我,強壯的手臂環過我細瘦的腰肢,把我攬到了他的胸

的暢快感。不一會兒雲天便開始抽送起來,那舒服的暢快感也讓他不休地發出舒

我深呼吸的等待著,雲天看著我的表情反應,笑著親吻我的紅唇,一邊說:

「啊……好舒服……好舒服……啊……公~~啊……不要了……求求你……

「公~~你太會玩了,我被你玩到好累喔~~」

般的緊緊攀著他,年輕人的體力真的讓我好銷魂。雲天突然放慢了抽送速度,低

次他放入了食指和中指,把穴口撐得更大,他的手指更放肆地在穴裡摳弄,他找

我最驕傲的E罩杯巨乳的乳溝,兩顆奶子幾乎就要掉出我的馬甲外,再配上超迷

地抽送。在一陣強烈的快感侵襲中,我尖叫著迎向不知道是第幾次的高潮,而他

雲天在我高潮後放慢手指撫弄的速度,小穴又濕又滑的滋潤著他的手指,這

吼著:「不可!不克不及射……我還要幹你幹久一點~~所以要忍住,不克不及射……嘿

我……我竟然潮吹了!那是A片情節裡的橋段,居然發生在我身上。

著、享受著:「啊……啊……」

只要他和我彼此有需要,就會約時間碰面做一次身體的大解放,即使然後他也交

他按著我的後腦,讓我吞得更深,「乖~~用舌頭舔前面。」他要求著我,

車子奔馳了近四個小時後,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,雲天在車站等我。遠遠的

嘿~~」雲天真的放慢了抽送速度。

雲天俯身舔著我的耳朵,再舔到我的臉、我的鼻尖、我的眉宇……我完完全

「小蕩婦,就這麼想讓我幹嗎?這麼主動獻身!」

膛,下半身是帥氣的刷白牛仔褲,二十歲略帶稚氣的臉上,被一副流行款的墨鏡

壯的身材果真讓我著迷,更驚人的是他的陰莖竟然是又粗又大,像他的身材一樣

挺胸,開開心心的讓每個故意經過我身邊的男人視姦我,二十四歲的青春不想白大成路1段跨行自動存款機在哪裡?大成路1段自動存款機上限?

雲天卻不急於玩弄我的下半身,我扭動著身軀緊貼住他,我的雙腿間覺得好

雲天說著就挺起腰,讓暴怒的陰莖在我的嘴裡來來回回地進出,每一次都快頂到

「婆,你的奶真大!」說完他又埋頭到我的雙乳用力吸著,「嗯……啊……

中。超火辣的裝扮讓沿路不少男人看傻了眼,對我流盡貪婪的口水,我依然抬頭

我照辦地讓那根媲美士林大香腸的大陰莖在我嘴裡進出,又照辦地舔他的龜頭,

「吼……」雲天舒服得低吼著。文山二街跨行自動存款機在哪裡?文山二街自動存款機上限?這是我的成就感,我更拼命地吞吐著……

不知道吞吐了多久,一直到雲天緊壓著我的頭,他的速度變得快速,呼吸變

上我的雙乳,用力揉捏著……

體,突然猛力按住我的後腦,讓陰莖瞬間爆出滾熱的精液直接射入了我的口中。

半身全裸的躺在床上接受男人的性洗禮。

「吃進去喔~~」雲天說著,我照辦地將他的精液全數吞進我的胃裡,還舔著我

嘴邊遺漏的。

看見他,我心跳都快要停止了,他身上只穿一件黑色背心,布料緊緊貼著他的胸

「嗯!好好吃唷!」我舔舔唇回答他。

「呵呵!那換我吃你了~~」雲天邊說,邊撲倒我,扒開我的雙腿,在那方

才才高潮過度的紅腫小穴裡,用他靈活的舌頭快速來回舔弄著,我又忍不住的浪

叫起來。他一下舔著陰蒂,一下又吸著穴口,敏感的我很快的又被他的舌頭搞到

高潮,我按著埋在我雙腿間他的頭,急促地呼吸著、尖叫著,享受著本款男人給

住著我在網路遊戲中認識的男網友,網路上的身份是我親愛的網公——燄仇雲天

都這麼蕩!」雲天說完馬上抽回他的手指,往我的小穴裡插入,「啊……」我忍

不要了……啊……啊……我不可了……啊……」光是這樣玩就已經超過兩個鐘頭

背著交往了五年的男友,星期六早上我搭上往南的客運車,直奔南台灣那個

的,他又用手指讓我高潮了一次,而我已經渾身無力地任他擺佈。

「婆~~這麼快就不可啦?我還沒幹你耶!」

不住尖叫起來。

肢配合著,隔著布料的磨蹭,依舊可以感覺出雲天驚人的尺寸。

的六塊肌。光想像他強壯的模樣,就讓我心盪神怡,甚至常幻想著不知道他在床

「唔……」我中山路舞台巷跨行自動存款機在哪裡?中山路舞台巷自動存款機上限?被吻住的雙唇無法說話,我已經無法控制地陶醉在他的懷裡。

挺地對著我的小穴,一個挺身,那又粗又硬的陰莖便滑入了我的濕穴和我結合。

「喔……羽曈老婆有個緊穴,人間美味~~」雲天讚歎地享受著埋在濕穴裡

「小蕩婦,你好濕喔!」雲天說著,居然將沾著愛液的手指往我的嘴裡放:

服的呻吟聲,而我的穴被那粗大的陰莖來來回回、進進出出地抽插著,我也暢快

地放聲享受著。

「唔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嗯……哦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嗯……啊……公,公~~

我。他的雙手開始揉起了我的雙乳,「啊……公……好舒服……」我又忍不住浪

「啊……不要……不要了……我受不了了……啊……啊啊……」一陣狂潮湧

「啾啾」的聲音,聽得讓人臉紅心跳。

而我也停止不了瘋狂的浪叫:「啊……啊……嗯……哦……唔……啊……用

正快速地在我敏感的乳頭上挑逗著,我的性感馬甲不知道何時已經被脫到腰際,

啊……要被你幹死了……啊……哦……公~~不要……不要……婆要被你幹死了

平常雲天是在工地上班,他說工作讓他鍛練出精壯的好身材,還有掩藏不住

一陣浪潮湧來,我又被他激烈的抽插幹到高潮,我雙手攀著他的肩,像求救

流,所以當然要讓男人們和雲天第一眼就為我傾倒。

波又一波的酥麻感侵襲著我的大腦,我拱起身配合著他,他空出的別的一隻手攀

「哇!你居然這麼濕啦~~」雲天從我的雙腿間伸出已經沾滿愛液的手指給

不知已經來過幾次高潮的我,被這突如其來的緩慢變化弄得完全無法適應,

全身就像被螞蟻啃咬著,渾身發癢。我激烈地扭動著嬌軀,希望他繼續快速地幹

我,給我快感,他卻將我翻過身,要我趴跪著,讓他從背後插入,像母狗般的被

他幹。

雲天一插入又回復快速的抽送,他一邊幹著我,一邊從背後把手伸到前面握

住我的被他幹到激烈晃動的雙乳,另一手探入我的雙腿間挑逗著陰蒂,「啊……

啊……」我再次無法承受快感侵襲的大聲呻吟著:「啊……啊……唔……哦……

他的手終於來到我的三角地帶,手指輕輕掀開我的短裙,再撥開我的小內褲,修

「喔~~」雲天低吼著,他的速度越來越快,他扶著我的細腰,瘋狂般失控

我看。我羞紅著臉,卻感受到小穴又溢出汁液,這下連身下的床單都遭殃了。

在低吼聲中直接將滾燙的精液全數滿滿地射入我的陰道裡……

這三天假期,我幾乎都和雲天在床上激情地渡過,我體內被他射滿了精液,

你短裙,一彎腰就會看見我性感蕾絲丁字褲,修長又白皙的雙腿完全表露在空氣

為了這趟出軌的瘋狂行為,我穿上黑色蕾絲馬甲低胸T-shirt,毫不猶豫地露出

了女伴侶,我們還是保持著「外公」、玉山銀行大墩分行一個月英鎊定存利息多少?「外婆」的身份,讓彼此可以在平淡無奇

的生活裡多一點刺激和享受。





定存利息多少

定存銀行利息多少

arrow
arrow

    zora4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